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中外客商投资热情大增

伊犁新闻网  2014-06-24 11:27

[摘要] 6月21日,记者在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客商正在已建成的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一期商铺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商铺。

6月21日,记者在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看到,来自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客商正在已建成的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一期商铺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商铺。

当日,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董事长金兴忠一边接待客商,一边笑着对记者说,霍尔果斯试行特别机制和特殊政策的“双特政策”相关消息传开后,来咨询和投资的客商很多。这其中,既有来自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的客商,还有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国客商。他们中,有的客商已经来了两三次,有的客商则来了一次就直接订了商铺。

从事国际贸易的西班牙客商艾德里安说:“新疆对霍尔果斯试行的特别机制和特殊政策,在世界各地都是少有的,此次,与我同来的西班牙客商有6个都投资了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商铺,我本人也购买了两个。”艾德里安表示,今年8月,他还要到霍尔果斯来,他会引荐更多的欧洲企业落户霍尔果斯。

“现在,每天来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考察的客商都有三四批,到了高峰期,还将增加。”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认为,随着更多利好政策的进一步出台,将会有更多客商、更多企业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