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付1万买套房,还能无理由退房

伊犁房天下  2015-04-27 12:36

房价会降,不如恒大买套房!当快递哥奔走在淘宝买家卖家买卖退换的交易中时,

房产界风云骤起:恒大任性出新政,可无理由退房!简直就是那些买房纠结狂想症患者的福音呐!高兴则买,不高兴就退!

无理由退房,上了保险的房子!信心承诺,让您置业零风险!首付1万,日供25元,52-117㎡湖景准现房,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有实力就是任性!恒大无理由退房,让您买房更安心!

恒大地产中国十强,中国民生地产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在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列。恒大以全球化视野,全面实施国际化精品产业战略,全力打造全球化地产航母。

恒大雅苑承接恒大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联合多国装修设计师,携手400余家国际,与日立、松下、科勒、摩恩、老板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坚持9A带装修约,打造恒大雅苑全成品非毛坯豪宅,省心、省钱、省力。

恒大雅苑座落在南环路999号,北邻南环路,南邻滨河大道,东西各有一条规划路直通新华医院、天百购物广场等繁华商业圈。南环路目前已完成双向通车,5内通达全城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