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西部大开发新开工30项重点工程 新疆两大工程在列

天山网   2015-12-24 12:10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赵超安蓓)记者12月23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条件改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2015年国家新开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30项,投资总规模7686.52亿元。

这些重点工程主要投向西部地区铁路、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和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包括郑州至万州铁路、玉溪至磨憨铁路、大理至临沧铁路、弥勒至蒙自铁路、云南小勐养至磨憨公路改扩建工程、桂林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楼设施扩建工程等交通项目,重庆观景口水利枢纽、广西落久水利枢纽、新疆大石门水库工程、甘肃引洮供水二期工程等水利项目,新疆百里风区风电基地、四川凉山州风电基地等能源项目。

据了解,2000年至2015年,西部大开发累计开工重点工程270项,投资总规模达到5607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